星期四, 7月 20, 2006

相信



Sandy即將推出國語唱片的其中一首歌,
但這首歌詞不會用...但寫得很好.

愛過就要離開, 這是既有的定律,
歌詞的最後一句: [若犧牲沒有用﹐放下過去﹐尋找新的夢.]
每個人都要記著, 放下對自己的包袱, 放下對別人的包袱,
從中你就會感受到真正的愛.

我還相信看到雨後的彩虹~~~

相信
曲:林毅心/ 詞:黃德江
早晨的天空﹐灰色雲霧有下雨的衝動。
景色不見了﹐朝陽躲藏雲中。
突然雨滴在我手中﹐敲醒沉睡中的惡夢。
為甚麼感情的傷﹐一定要那麼重﹖
依然相信, 有一天,我能瞻望雨後的彩虹。
依然相信, 每個女人的心痛﹐ 來自每個甜蜜回憶中。
若犧牲沒有用﹐放下過去﹐尋找新的夢。
擁有變失去,試著回想,我們又能怎樣。
希望變盼望,失望落空﹐絕望。過程就算有點淒涼,也要勇敢體會感傷。
風雨中我們茁壯成長﹐凝聚力量遲疑一分鐘﹐可能失去前塵的夢。
但記得別放縱﹐因為我懂付出所有﹐
傷痕有多深﹗依然相信 (I Still Believe) ,有一天,我能瞻望雨後的彩虹。
依然相信, 每個女人的心痛﹐來自每個甜蜜回憶中。
若犧牲沒有用﹐放下過去﹐尋找新的夢。

取自sandyandme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