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13, 2006

特別鳴謝

終於來到這一天了...可以和你說聲多謝,
多謝你給我這次機會,令我從新發掘自己.

在我十多年的感情世界裡,一路上也是風平浪靜,
沒有深刻的回憶,也沒有真正的成長過,
這次你給我的沖擊,令我發現真正的我,
是個很難得的機會.

我是個金牛座的人,這個星座本質,
現在已經在我的身上找到,
我的目標更加清晰,從前沒有的,現在也展現出來.

紋身之後,感覺是大不同,
尤其內心變化很大,這是我已想不到,
也謝謝我的朋友,他一直認為我沒膽量,
哈哈...他看錯了,我這類人是最大膽的,

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看事看人方面,
也比較從前來的高一點,看清楚很多人和事,腦袋終於有用了.

現在的思維對比從前來的復習,
不過我很響往這種方式,
這樣子才回有進步....

還有還有...最近的人生彩數變好了,
可能和鬚子有關係......
有一些積壓已久的問題,現在一掃而空,
〔哈哈...我其實做了些壞事,不過不影響別人,
 但沒有人發現,現在解決了〕

現在正式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
請各位至愛朋友們保佑我...
謝謝大家!!!

最後要多謝的人,一定是PCS

沒有留言: